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阿贊檀本人親自手工製作】超靈驗 招財女神 泰國佛牌

  剛從泰國請供,阿贊檀閉關修練三個月期間,結合多種難得珍貴之聖物,親自開光製作,強力招財、招貴人及平安護身!!!




阿贊壇親自說明:

  這個招財女神(泰文為นางกวัก音:南拍)非常靈驗,可以為配戴者增加財運、事業運、愛情運,以及增加自己的魅力,提升人緣及貴人運。可以向她祈求生意興隆,使自己的店成為人氣商店,或者得到客戶的信任,提升自己的業績,也可以用來招人緣,增加愛情運,任何事都可以祈求,很快就能靈驗,也可以當護身符,既可以避邪又能保平安。

  咒語:嗡.幾拍央.嘛哈瑯塞.嘛哈噗第南拍沙乖.嘛哈沙涅.比央嘛嘛.耶嘻滴當.嘛嘛(短音).嘛~嘛~(長音)(唸三遍)

內容物:
佛牌主體
阿贊檀蓋章保證之泰文原文說明書暨保證書
說明書的中文翻譯

佛牌尺寸:約長55mm,寬25mm,高10mm

自取地點在新北市板橋區府中站附近,有實體地點,歡迎親自前來請購。
結緣價:2000元。

佛牌最重要的,是看製作的師父本人,配戴後的效果大小,甚至會不會帶來反效果,都和製作者本人有絕對的關係。

【阿贊檀親作佛牌特色】
1.絕不賣來路不明的佛牌,不賣地攤貨,也不假冒知名大師的名義,佛牌有明確的來源。
2.任何人都可以輕易找到阿贊壇本人(須赴泰國),可以去向他請益、加持、修行,可以向本人求證。
3.配戴上有任何的問題,隨時可以向我們詢問。

阿贊檀(湯馬倫師父)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