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跟四面佛一起做功德

行善佈施。作功德。善款善用。增福報
佈施的人有福,行善的人快樂
一個人的十塊錢沒有什麼力量,但是十個人就有一百塊,一百個人就有一千塊,積少成多,十塊錢可能對你來說沒有什麼,但是集合起來的一百塊、一千塊可以幫助 很多人,可以幫助他們這餐有著落,可以幫助他們有衣服穿,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ㄧ些微薄的力量也能改變那些我們從未關懷注意到的人,
讓我們一起回饋社會,盡我們最大的力量。

民國103年12月為恭賀大梵天王四面佛聖誕,台灣四面佛慈善協會特舉辦捐棺活動,募得善款一萬六千五百元整,共捐助三口棺木。這次活動時間短暫,許多信 眾未能參與感到可惜,希望能再舉辦類似活動。有鑑於此,板橋四面佛暨台灣四面佛慈善協會(台內團字第1030159430號﹚將持續舉辦行善佈施公益活動。

一、捐棺佈施
隨喜功德不限金額,捐款達固定金額(國內捐棺一口5,500元﹚即辦理捐助,敬請十方信眾共襄盛舉共同來累積殊勝功德。

二、認養國內兒童
兒童認養費係固定每月1,000元,欲參加本項公益活動,必須加入台灣四面佛慈善協會成為會員,協會將提撥個人常年會費之50%作為兒童認養費,邀集眾人之力積沙成塔廣植福田,共同為社會善盡責任以報四重恩。

~~讓您的愛心及善款捐助給真正需要的人~~
捐款帳號:陽信銀行(108)板橋分行02745-0000237
捐款戶名:台灣四面佛慈善協會
聯絡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華街居安巷5號
連絡電話:(02)8964-2931
電子郵件:4fb168@gmail.com 或 tonyrqi102@m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