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東北阿贊師製作的心想事成油歡迎結緣



泰國東北法力高強的阿贊師親自開光製作的心想事成油歡迎信眾結緣(可增加人緣、魅力、招財、談生意、業務易成交⋯,可幫助信眾事事順心)(如接待客戶前塗在嘴唇,有加強說服力的作用;對於生意談判,面試、加強人緣都有極佳的效力)

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什麼原因使的眾生有高下之分?

《中部》《小業分別經》
Cūḷakammavibhaṅgasuttaṃ
德雄比丘 譯  
 
 
289 如是我聞,一時,世尊住在舍衛城祇陀林給孤觸園。那時,都提亞的兒子年輕婆羅門須婆來到世尊的地方,與世尊互相問候。談過了友善與禮貌的話之後,他坐在一旁。坐在一旁之後,都提亞的兒子年輕婆羅門須婆對世尊說:「尊者喬達摩,是什麼原因、什麼緣故使人類顯現出下等與上等?尊者喬達摩,就像可以見到的,有些人短命,有些人長壽,有些人多病,有些人健康,有些人容貌醜陋,有些人美麗,有些人沒有勢力,有些人很有勢力,有些人貧窮,有些人富有,有些人出身低賤,有些人出身高貴,有些人愚癡,有些人有智慧。是什麼原因、什麼緣故使人類顯現出下等與上等?
 
「年輕婆羅門,眾生是業的所有者,業的繼承人,以業為起源,以業為親戚,以業為依靠。業使眾生有差別,也就是--有下等與上等。

  「我不明瞭尊者喬達摩這段簡要而未詳細解說的話的詳細含意。若尊者喬達摩能為我說這樣的法,使我明瞭尊者喬達摩這段簡要而未詳細解說的話的詳細含意,那是很好的!」

  290 「那麼,年輕婆羅門,注意聽,善加用心,我就要說了。」

  都提亞的兒子年輕婆羅門須婆回答世尊說:「是的,尊者。」世尊如此說:
  「年輕婆羅門,在此,某個女人或男人殺害生命,殘忍,滿手血腥,狂熱於毀滅與屠殺,對有命眾生毫不憐憫。由於他如此地從事與完成這樣的業,在身體破裂,死亡之後,他投生於失落處、惡趣、苦界、地獄。如果在身體破裂,死亡之後,他沒有投生於失落處、惡趣、苦界、地獄,而是回來人間,那麼,無論再度投生在哪裡,他都會短命。年輕婆羅門,這是導致短命的方式,也就是──殺害生命,殘忍,滿手血腥,狂熱於毀滅與屠殺,對有命眾生毫不憐憫。」



  「年輕婆羅門,在此,某個女人或男人捨棄殺害生命,戒除殺害生命,放下棍棒,放下刀劍,有羞恥心,有同情心,安住於對一切有命眾生的憐憫。由於他如此地從事與完成這樣的業,在身體破裂,死亡之後,他投生於善趣天界。如果在身體破裂,死亡之後,他沒有投生於善趣天界,而是回來人間,那麼,無論再度投生在哪裡,他都會長壽。年輕婆羅門,這是導致長壽的方式,也就是──捨棄殺害生命,戒除殺害生命,放下棍棒,放下刀劍,有羞恥心,有同情心,安住於對一切有命眾生的憐憫。」

  291 「年輕婆羅門,在此,某個女人或男人經常用手、用土塊、用棍棒或用刀劍傷害眾生。由於他如此地從事與完成這樣的業,在身體破裂,死亡之後,他投生於失落處、惡趣、苦界、地獄。如果在身體破裂,死亡之後,他沒有投生於失落處、惡趣、苦界、地獄,而是回來人間,那麼,無論再度投生在哪裡,他都會多病。年輕婆羅門,這是導致多病的方式,也就是──經常用手、用土塊、用棍棒或用刀劍傷害眾生。」

  「年輕婆羅門,在此,某個女人或男人不用手、土塊、棍棒或刀劍傷害眾生。由於他如此地從事與完成這樣的業,在身體破裂,死亡之後,他投生於善趣天界。如果在身體破裂,死亡之後,他沒有投生於善趣天界,而是回來人間,那麼,無論再度投生在哪裡,他都會健康。年輕婆羅門,這是導致健康的方式,也就是──不用手、土塊、棍棒或刀劍傷害眾生。」

  292 「年輕婆羅門,在此,某個女人或男人容易憤怒,經常激動,即使只是被說了幾句就生氣、震怒、憤恨、對抗,表現出氣憤、憎恨、不滿。由於他如此地從事與完成這樣的業,在身體破裂,死亡之後,他投生於失落處、惡趣、苦界、地獄。如果在身體破裂,死亡之後,他沒有投生於失落處、惡趣、苦界、地獄,而是回來人間,那麼,無論再度投生在哪裡,他都會容貌醜陋。年輕婆羅門,這是導致容貌醜陋的方式,也就是──容易憤怒,經常激動,即使只是被說了幾句就生氣、震怒、憤恨、反抗,表現出氣憤、憎恨、不滿。」

  「年輕婆羅門,在此,某個女人或男人不容易憤怒,不經常激動,即使被說了很多話也不生氣、不震怒、不憤恨、不對抗,不表現出氣憤、憎恨、不滿。由於他如此地從事與完成這樣的業,在身體破裂,死亡之後,他投生於善趣天界。如果在身體破裂,死亡之後,他沒有投生於善趣天界,而是回來人間,那麼,無論再度投生在哪裡,他都會容貌怡人。年輕婆羅門,這是導致容貌怡人的方式,也就是──不容易憤怒,不經常激動,即使被說了很多話也不生氣、不震怒、不憤恨、不對抗,不表現出氣憤、憎恨、不滿。」

  293 「年輕婆羅門,在此,某個女人或男人心存嫉妒,對別人所得到的利益、恭敬、尊重、致敬、禮拜、崇拜感到嫉妒、憤慨,繫懷怏怏不樂。由於他如此地從事與完成這樣的業,在身體破裂,死亡之後,他投生於失落處、惡趣、苦界、地獄。如果在身體破裂,死亡之後,他沒有投生於失落處、惡趣、苦界、地獄,而是回來人間,那麼,無論再度投生在哪裡,他都會沒有勢力。年輕婆羅門,這是導致沒有勢力的方式,也就是──心存嫉妒,對別人所得到的利益、恭敬、尊重、致敬、禮拜、崇拜感到嫉妒、憤慨,繫懷怏怏不樂。」

  「年輕婆羅門,在此,某個女人或男人不心存嫉妒,對別人所得到的利益、恭敬、尊重、致敬、禮拜、崇拜不感到嫉妒,不憤慨,不繫懷怏怏不樂。由於他如此地從事與完成這樣的業,在身體破裂,死亡之後,他投生於善趣天界。如果在身體破裂,死亡之後,他沒有投生於善趣天界,而是回來人間,那麼,無論再度投生在哪裡,他都會很有勢力。年輕婆羅門,這是導致很有勢力的方式,也就是──不心存嫉妒,對別人所得到的利益、恭敬、尊重、致敬、禮拜、崇拜不感到嫉妒,不憤慨,不繫懷怏怏不樂。」

  294 「年輕婆羅門,在此,某個女人或男人不布施食物、飲品、衣服、車乘、花蔓、香、油膏、床、住所、燈給沙門或婆羅門。由於他如此地從事與完成這樣的業,在身體破裂,死亡之後,他投生於失落處、惡趣、苦界、地獄。如果在身體破裂,死亡之後,他沒有投生於失落處、惡趣、苦界、地獄,而是回來人間,那麼,無論再度投生在哪裡,他都會貧窮。年輕婆羅門,這是導致貧窮的方式,也就是──不布施食物、飲品、衣服、車乘、花蔓、香、油膏、床、住所、燈給沙門或婆羅門。」

  「年輕婆羅門,在此,某個女人或男人布施食物、飲品、衣服、車乘、花蔓、香、油膏、床、住所、燈給沙門或婆羅門。由於他如此地從事與完成這樣的業,在身體破裂,死亡之後,他投生於善趣天界。如果在身體破裂,死亡之後,他沒有投生於善趣天界,而是回來人間,那麼,無論再度投生在哪裡,他都會富有。年輕婆羅門,這是導致富有的方式,也就是──布施食物、飲品、衣服、車乘、花蔓、香、油膏、床、住所、燈給沙門或婆羅門。」

  295 「年輕婆羅門,在此,某個女人或男人頑固與傲慢,不禮敬應受禮敬者,不起立致敬應受起立致敬者,不讓座位給應受座位者,不讓路給應受讓路者,不恭敬應受恭敬者,不尊重應受尊重者,不致敬應受致敬者,不禮拜應受禮拜者。由於他如此地從事與完成這樣的業,在身體破裂,死亡之後,他投生於失落處、惡趣、苦界、地獄。如果在身體破裂,死亡之後,他沒有投生於失落處、惡趣、苦界、地獄,而是回來人間,那麼,無論再度投生在哪裡,他都會出身低賤。年輕婆羅門,這是導致出身低賤的方式,也就是──頑固與傲慢,不禮敬應受禮敬者,不起立致敬應受起立致敬者,不讓座位給應受座位者,不讓路給應受讓路者,不恭敬應受恭敬者,不尊重應受尊重者,不致敬應受致敬者,不禮拜應受禮拜者。」

  「年輕婆羅門,在此,某個女人或男人不頑固,不傲慢,禮敬應受禮敬者,起立致敬應受起立致敬者,讓座位給應受座位者,讓路給應受讓路者,恭敬應受恭敬者,尊重應受尊重者,致敬應受致敬者,禮拜應受禮拜者。由於他如此地從事與完成這樣的業,在身體破裂,死亡之後,他投生於善趣天界。如果在身體破裂,死亡之後,他沒有投生於善趣天界,而是回來人間,那麼,無論再度投生在哪裡,他都會出身高貴。年輕婆羅門,這是導致出身高貴的方式,也就是──不頑固,不傲慢,禮敬應受禮敬者,起立致敬應受起立致敬者,讓座位給應受座位者,讓路給應受讓路者,恭敬應受恭敬者,尊重應受尊重者,致敬應受致敬者,禮拜應受禮拜者。」

  296 「年輕婆羅門,在此,某個女人或男人不前拜訪沙門或婆羅門,請問說:『尊者,什麼是善?什麼是不善?什麼是應受指責的?什麼是無可指責的?什麼是應當從事的?什麼是不應當從事的?做了什麼事會帶給我長期的損失與痛苦?做了什麼事會帶給我長期的利益與安樂?』。由於他如此地從事與完成這樣的業,在身體破裂,死亡之後,他投生於失落處、惡趣、苦界、地獄。如果在身體破裂,死亡之後,他沒有投生於失落處、惡趣、苦界、地獄,而是回來人間,那麼,無論再度投生在哪裡,他都會愚癡。年輕婆羅門,這是導致愚癡的方式,也就是──不前往拜訪沙門或婆羅門,請問說:『尊者,什麼是善?什麼是不善?什麼是應受指責的?什麼是無可指責的?什麼是應當從事的?什麼是不應當從事的?做了什麼事會帶給我長期的損失與痛苦?做了什麼事會帶給我長期的利益與安樂?』。」

  「年輕婆羅門,在此,某個女人或男人前往拜訪沙門或婆羅門,請問說:『尊者,什麼是善?什麼是不善?什麼是應受指責的?什麼是無可指責的?什麼是應當從事的?什麼是不應當從事的?做了什麼事會帶給我長期的損失與痛苦?做了什麼事會帶給我長期的利益與安樂?』。由於他如此地從事與完成這樣的業,在身體破裂,死亡之後,他投生於善趣天界。如果在身體破裂,死亡之後,他沒有投生於善趣天界,而是回來人間,那麼,無論再度投生在哪裡,他都會有智慧。年輕婆羅門,這是導致有智慧的方式,也就是──前往拜訪沙門或婆羅門,請問說:『尊者,什麼是善?什麼是不善?什麼是應受指責的?什麼是無可指責的?什麼是應當從事的?什麼是不應當從事的?做了什麼事會帶給我長期的損失與痛苦?做了什麼事會帶給我長期的利益與安樂?』。」

  「如此,年輕婆羅門,導致短命的方式帶來短命,導致長壽的方式帶來長壽,導致多病的方式帶來多病,導致健康的方式帶來健康,導致容貌醜陋的方式帶來容貌醜陋,導致容貌怡人的方式帶來容貌怡人,導致沒有勢力的方式帶來沒有勢力,導致很有勢力的方式帶來很有勢力,導致貧窮的方式帶來貧窮,導致富有的方式帶來富有,導致出身低賤的方式帶來出身低賤,導致出身高貴的方式帶來出身高貴,導致愚癡的方式帶來愚癡,導致有智慧的方式帶來有智慧。年輕婆羅門,眾生是業的所有者,業的繼承人,以業為起源,以業為親戚,以業為依靠。業使眾生有差別,也就是--有下等與上等。」

  「這樣說了之後,都提亞的兒子年輕婆羅門須婆對世尊如此說:『太好了!尊者喬達摩,太好了!尊者喬達摩。尊者喬達摩以種種方式闡明佛法,就好像將俯蓋向下之物翻仰向上,將隱藏覆蔽之物開張顯現,為迷路之人指示道路,也像在黑暗之中擎舉明燈,使得具有視力的人能夠見到眾顏色。我歸依尊者喬達摩,歸依法與歸依比丘僧團。請尊者喬達摩記得我是從今天開始直到命終都歸依的在家居士。』」

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屬佛道修行者轉世的特徵

轉貼自FB社團 台灣佛教-正見學會 武烈王

初級特徵
1、多災多難磨難重重,身體與精神始終處於亞健康狀態。一生會有大難不死的經歷。
2、心軟慈悲不忍殺生,不貪金錢不吝嗇攢不住錢。
3、聰明智慧悟性高,天生對佛道宗教玄學感興趣。時常會走暗功,夢中常去一些山林古寺聖地飛行。
4、時常夢見神靈佛道,夢魘壓床,出體飛行夢。
5、偶爾會莫名其妙的暈厥,但是檢查沒毛病。
6、對佛道靈異身心有感應,接觸到這樣的人士,香童,僧道,去靈異之地,廟宇仙山,靈地鬼宅會有感覺。

高級特徵
1、八字與相上會有特殊印記符號。
2、有三星、七星的標誌,斑點或痣一類的,組成星圖。
3、陰陽分離,身體或身體某個部位,最明顯的是看手。攥起拳頭的時候,手心和手背之間的顏色突然變化,白的和紅的有一明顯界限。
4、天眼在偶然激化的情況下或是幼小時曾經開過。
5、夢中出神走暗功去過天界密處或看到過不認識的天書。
6、很多天地之間的事情,自己會莫名其妙的知道感覺很熟悉。
7、夢境中曾經到過某處,見到某些人物,接受過類似使命任務。

一般具備一半以上就可能從佛道修煉中來。

前世修行過的人,今生來到世上會是這樣的

一、為人處事:
◎ 絕對守法、守信、守時,臨危不亂、不畏強權,果斷力強。
◎ 責任心重、盡力扮演好每個角色、力求心安理得。
◎ 有禮貌、一視同仁、很公平、有分寸。
◎ 理性但不迷信,有錯一定認錯,堅持活在當下。
◎ 做事不僵化,不藏私,樂於將自己所會的教導別人。
◎ 不冷漠,樂於犧牲奉獻,寧傷自己也不害人。
◎ 不擺派頭、不會大小眼,常為他人著想、人緣好。
◎ 不以貌取人,而是從對方的小動作、小細節去衡量人。

二、個性:
◎擇善固執、獨立、主見強,帶點傲氣、不服輸,但尊重多數人的決定。
◎ 完美主義者,如果能做得更好一定再做一次。
◎ 不貪心、看錢不重,可能不善於管理自己的錢財,但對於公家的錢財分毫必清。
◎ 早熟懂事,凡事盡量不麻煩別人,卻願意幫助別人。
◎ 不輕言放棄,某些觀點也許悲觀,卻會積極面對人生。

三、情感與人際:
◎與家人情緣較薄,價值觀和一般人不太一樣,較易化小愛為大愛。
◎年歲即便老了,心態卻不一定老,心境像孩子一樣單純,笑聲爽朗熱情,是個天真可愛的人。
◎ 知道如何排解自己的情緒,會放空也會充電。
◎不害怕死亡,也不怕再轉世為人,如果可以,還是選擇為人群服務。
◎ 在人群中常是注目的焦點,內心卻總覺得不屬於人群。
◎ 對自我期許高,做心目中的自己,不做別人眼中的我。

四、其它:
◎常常想背起行囊隨意去流浪,到遙遠不知名的地方。
◎ 對一切充滿好奇與學習心,盡可能把握時間充實自己,學習能力強,組織、分析、歸納能力好。
◎ 非常注意自己身體的健康狀況,隨時做好死亡準備。
◎ 第六感的直覺判斷力很強。(網路資料)
◎ 藝術的眼光不錯,有美感,懂得欣賞。

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泰國法會聖物結緣

2014年3月29~30日在泰國東北部黎逸府(Roi Et)舉行兩天兩夜供佛開光加持大法會,由九位龍波高僧和十多位阿贊師共同主持。這次特地有此機緣特地遠赴參與法會,並且恭請聖物回來與信眾結緣。

 此次恭請的聖物由九位龍波高僧及十多位阿贊師共同開光加持,總共有:

(1)三尊大梵天王四面佛金身(五吋)
(2)大梵天王四面佛佛牌
(3)經文符管項鍊
(4)人緣油
(5)蝴蝶手鍊
(6)經文符管及經文手鍊

每種聖物數量有限,有意供請信眾請與板橋四面佛聯繫。